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宜蘭三日遊

剛好公司排休讓我連休三天 8/7~8/9

便約了好友來趟隨興的宜蘭走跳

有多隨興呢....

就是沒行程 走到哪 拍到哪

太懶惰了 不想照日子排



在羅東夜市看到超級圓的月亮,剛開始上升時還是紅色的呢



第二天的行程,回去看看東澳



超復古的建築居然是眼科診所



新增說明文字

新增說明文字

背包客星球的房間
 這邊要特別說一下,這裡真的很超值,一人一晚只要三百摳啊~~
每天晚上都能跟其他住宿者交流做朋友
經營者包子哥超級幽默風趣
說話的跳躍感老是容易讓我們錯愕呀~
房內的布簾都是包子媽手工染製的





溫柔可愛的狗狗,喜歡去田裡翻滾


包子哥說這位阿九(還阿醜?阿囧)是非常沉默寡言,要吃飯就會坐在飯碗前一直等到你發現為止









明信片都是包子哥自己拍攝自製的









感恩包子哥借我們鐵馬騎去羅東夜市
宜蘭三星蔥餅真不是蓋的好吃







東澳車站外的風景



走在社區內,前方就是東澳國小





我小時候學校可沒有養羊的說


被朋友偷拍的遊客們
















被風乾的玉米與小米






國小附近社區房屋都是獨棟不會併在一起,這個方向多數是原住民居住









第二天第二站,某人在此弄丟了悠遊卡

一直嚇到我的假人


像是炸了毛的貓尾


我們躲在國小內椅子上偷閒




和我在東澳國小時學習的織布機很類似,但那時候就已經使是用金屬材質



第二天第三站
 本來到漢本是要看遺跡,但走了好久的馬路,和無數砂石車並肩而行(生死交關啊....)

卻沒看到遺跡,聽聞好像是暫時封閉不開放啊 飲恨

兩人只好走去漢本海岸消磨等車的時間

石礫的海灘,空曠無人,整片海洋都被我們包場了




左邊的石頭是我撿的,現在在家跟阿銀作伴

第三天的早午餐,來自羅東車站附近的:淡淡的幸福蔬食早午餐
圖片中的是龍眼蜜抹吐司,好吃極了,配上一杯香蕉牛奶
飽餐後就回台北

某人還不想這麼早回新竹
跑來北車附近的貓妝吃吃甜點

 然後就結束了~這趟走、走、還是走的旅行 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