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好公司排休讓我連休三天 8/7~8/9
便約了好友來趟隨興的宜蘭走跳
有多隨興呢....
就是沒行程 走到哪 拍到哪
太懶惰了 不想照日子排
 |
| 在羅東夜市看到超級圓的月亮,剛開始上升時還是紅色的呢 |
 |
| 第二天的行程,回去看看東澳 |
 |
| 超復古的建築居然是眼科診所 |
 |
| 新增說明文字 |
 |
| 新增說明文字 |
 |
| 背包客星球的房間 |
這邊要特別說一下,這裡真的很超值,一人一晚只要三百摳啊~~
每天晚上都能跟其他住宿者交流做朋友
經營者包子哥超級幽默風趣
說話的跳躍感老是容易讓我們錯愕呀~
 |
| 房內的布簾都是包子媽手工染製的 |
 |
| 溫柔可愛的狗狗,喜歡去田裡翻滾 |
 |
| 包子哥說這位阿九(還阿醜?阿囧)是非常沉默寡言,要吃飯就會坐在飯碗前一直等到你發現為止 |
 |
| 明信片都是包子哥自己拍攝自製的 |
 |
| 感恩包子哥借我們鐵馬騎去羅東夜市 |
 |
| 宜蘭三星蔥餅真不是蓋的好吃 |
 |
| 東澳車站外的風景 |
 |
| 走在社區內,前方就是東澳國小 |
 |
| 我小時候學校可沒有養羊的說 |
 |
| 被朋友偷拍的遊客們 |
 |
| 被風乾的玉米與小米 |
 |
| 國小附近社區房屋都是獨棟不會併在一起,這個方向多數是原住民居住 |
 |
| 第二天第二站,某人在此弄丟了悠遊卡 |
 |
| 一直嚇到我的假人 |
 |
| 像是炸了毛的貓尾 |
 |
| 我們躲在國小內椅子上偷閒 |
 |
| 和我在東澳國小時學習的織布機很類似,但那時候就已經使是用金屬材質 |
 |
| 第二天第三站 |
本來到漢本是要看遺跡,但走了好久的馬路,和無數砂石車並肩而行(生死交關啊....)
卻沒看到遺跡,聽聞好像是暫時封閉不開放啊 飲恨
兩人只好走去漢本海岸消磨等車的時間
石礫的海灘,空曠無人,整片海洋都被我們包場了
 |
| 左邊的石頭是我撿的,現在在家跟阿銀作伴 |
 |
第三天的早午餐,來自羅東車站附近的:淡淡的幸福蔬食早午餐
圖片中的是龍眼蜜抹吐司,好吃極了,配上一杯香蕉牛奶
飽餐後就回台北 |
 |
某人還不想這麼早回新竹
跑來北車附近的貓妝吃吃甜點 |
然後就結束了~這趟走、走、還是走的旅行 :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