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空日記
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被丟包
夢見跟一群人出遊
包了一台類似小巴的噗噗
夜晚時大家決定去探訪 鬼屋? 靈異現場?
記不清了,反正夢中直覺反應是不想去、會怕!
於是我就被丟包在一個類似車站的地方
外頭都是計程車,但我很害怕 我是不敢坐計程車的人
我打電話給店長 說我無法去上班了
當然是被罵
但他詢問我人在何處時
我才發覺自己處於深山中!
地圖定位於台中縣與桃園交界處
WTF? 異次元嗎
店長說要來接我時我超感動又安心的
夢醒。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