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
被丟包

夢見跟一群人出遊

包了一台類似小巴的噗噗

夜晚時大家決定去探訪 鬼屋? 靈異現場?

記不清了,反正夢中直覺反應是不想去、會怕!

於是我就被丟包在一個類似車站的地方

外頭都是計程車,但我很害怕 我是不敢坐計程車的人

我打電話給店長 說我無法去上班了

當然是被罵

但他詢問我人在何處時

我才發覺自己處於深山中!

地圖定位於台中縣與桃園交界處

WTF? 異次元嗎

店長說要來接我時我超感動又安心的

夢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